•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 |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2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9日胜利闭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胜利注入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

华阴市公安局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公安部、省公安厅、渭南市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全警动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引导全体民警辅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连日来,全局上下坚持“党委带头、领导先学、全警覆盖”,先后组织中心组学习2次、全局性集中学习3次、各基层党支部夜校学习15余次,广大民辅警积极投入、热情高涨,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3日,党委理论中心组率先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11月4日,利用“周三夜校”学习时间,组织了全局范围的专题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公安部、省厅和渭南市公安局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1月25日,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推动公安工作追赶超越”进行专题研讨,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讨论深刻、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开展各项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坚持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履行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职责使命,切实推动华阴公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全局各党支部(总支)相继通过专题学习会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公安工作,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稳定保平安,合力锻造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