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图)
时间:2020-12-02 作者: 通讯员 段莎莎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莎莎)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开展大荔县司法局道德讲堂活动。

在活动中,进行了“听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诵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等流程。德国哲学家康德曾经说过:“在这个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最能震撼我们的心灵,一个,是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另一个,就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

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源远流长,道德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文明之光,是一直激励中华儿女砥砺奋进的精神支柱,通过这次活动,每个人都深受感动,无论我们在什么岗位上,忠诚、担当是最基本的道德要求。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