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市文明办检查验收合阳县司法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图)
时间:2020-12-02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市文明办检查验收合阳县司法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12月1日,渭南市委文明办主任李军强一行莅临合阳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县创建办主任、文明办主任王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该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

座谈会上,车俊仓从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氛围,达成全员创建共识;丰富载体,创新内容,确保创建活动落到实处;完善设施,改善条件,夯实创建活动基础等方面汇报了该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的具体做法,随后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合阳县司法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相关资料。

汇报检查结束后,李军强传达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要求,对该局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检查情况进行了专业指导,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希望合阳县司法局进一步丰富创建活动载体,加强宣传力度,不断将精神文明建设引向深入,努力开创合阳司法行政部门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推进县城文明创建、县域经济、文化、法治等各方面和谐稳定发展。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