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12-02 作者: 通讯员 田甲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渭南市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意见》、《经开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经开分局于12月1上午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福利,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治处主任张荔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

会上,首先由治安大队队长张瑞林组织学习《经开分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禁止燃放区域和各所队职责,并对禁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随后,朱福利就近期全面推进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党亚地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明白“为何禁”。 燃放烟花爆竹逐渐成为影响城市大气污染的重大问题,禁放已成为大势所趋、发展所迫。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成立工作专班、确定专人、专车负责推进落实。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做好“怎么禁”。要紧紧围绕禁放的各个环节,抓住关键节点、突出工作重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做到点上有人管、线上有人监督、面上有人负责的齐抓共管局面。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禁得牢”。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利用一切资源和手段,开展高密度、多层次的宣传活动。同时各执法部门对在巡逻排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燃放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