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检察院进社区宣传宪法(组图)
时间:2020-12-01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下午,在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韩城市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该市新城办乔南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检察院干警设立咨询台,摆放法律宣传资料以及宪法宣传展板。干警们认真倾听、详细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他们和群众热情互动,解答现场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印有宪法知识、民法典、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的彩页500余份;印有韩城检察微信公众号和12309举报电话、邮箱的宣传纸杯2000个。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宪法宣传日”,11月30—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韩城市检察院还将开展网络宣传、宪法进校园等宣传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努力营造宪法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让宪法精神真正走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