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图)
时间:2020-12-01 来源: 华州政法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指挥、法制、纪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召开。

会上,师正利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全局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这次重要会议的历史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特别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重要训词精神一起学习,深刻理解宏伟发展目标与平安稳定环境的密切关系,进一步增强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意识,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师正利要求,一是分局党委领导和全体民辅警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联系起来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内植于心、外践于行;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训词等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进一步学出忠诚警魂,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公安机关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和决策、执行、监督等环节;进一步学出为民情怀,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和公安工作的新需求、新期盼。三是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以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为抓手,以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抓好队伍思想政治、能力素质和纪律作风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