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柯卫军深入西岳派出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时间:2020-12-01 作者: 通讯员 王风文 来源:平安华阴
【字体: 打印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柯卫军深入西岳派出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11月27日,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柯卫军深入西岳派出所督导检查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中,柯卫军首先听取了所长刘花利关于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档案整理情况、存在问题梳理情况以及问题清单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工作。对现阶段,西岳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全所民辅警要坚决按照市公安局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教育整顿相关内容,坚决打赢这一场公安队伍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二是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决心彻查存在的问题短板,用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为自己治治病。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柯卫军深入西岳派出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接着,柯卫军与全体民警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民警从教育整顿活动开展的落实情况、思想状态、日常工作等方面向柯卫军作出汇报。对于民警在教育整顿活动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柯卫军逐一作了详细记录,并对派出所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问题给民警耐心作出解释。

随后,柯卫军结合以案促改,向民警列举了近年来基层派出所民警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因小问题引发的信访案件,甚至导致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通过以案说案,规范了民警执法办案、户政业务多方面内容的涵盖。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柯卫军深入西岳派出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最后,柯卫军再一次向西岳派出所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警提出了6个“切实”,从规范整顿、实效亮点、比对自查、依法办案、党风廉政、发扬优势等6个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督导检查工作结束后,柯卫军和全体民警开展了近期所内案件的探讨,为案件下一步进展指明了方向。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