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11-30 来源:白水公安
【字体: 打印

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委在家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主持。

白水县公安局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陈永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公安工作,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切实为广大民警、辅警做好表率、当好标杆;二是深刻认识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始终紧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首要原则,紧扣“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发展思想,全面加强公安建设。三是深刻认识全会精神对指引推动公安事业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忠实践行训词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公安工作。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