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11-28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蒲城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11月28日,星期六,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

最后,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做好当前工作,王玉琦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带头学、部门组织学、干警自觉学等方式,迅速形成热烈的学习热潮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干警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部署、高标推进,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狠抓学习、精研细读,融会贯通、理清思路,着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进企业等宣讲活动,创新宣传方式,探索运用新媒体创作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履职担当、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认真分析审判执行工作态势,聚焦薄弱环节、短板弱项,集中力量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立足本职、狠抓落实,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不放松,打好年底清案结案攻坚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蒲城法院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为全年各项工作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