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办警务辅助人员新闻舆情引导培训班(组图)
时间:2020-11-27 作者: 通讯员 袁涛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警务辅助人员做好新媒体时代下公安新闻宣传、新媒体应用及舆情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11月26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政治练兵教官王娜以《媒体沟通与舆情应对》为题,向全体辅警讲授新闻舆情处置引导工作。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办警务辅助人员新闻舆情引导培训班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办警务辅助人员新闻舆情引导培训班

培训中,王娜从涉警舆情及处置的工作原则、新闻媒体的基本常识、突发事件的新闻舆论引导方法等方面为重点,用图文并茂的方式阐述了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和涉警舆情的现状、类型,阐述了舆情发酵、爆发、炒作的诱发条件;并就我局实际案例,从早研判、早发声、立主动、巧化解、换位想等方面给出应对策略。王娜的讲课内容详实,解析透彻,全体培训人员听讲认真,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办警务辅助人员新闻舆情引导培训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主动适应新媒体时代公安宣传和舆情处置工作新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分局宣传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