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助力平安创建(组图)
时间:2020-11-26 来源:平安华州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提高群众平安建设知晓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华州公安出入境按照分局党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与群众“零接触”的窗口优势作用,精心组织,深入宣传,全面动员,多措并举助力平安创建。

【平安建设】华州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助力平安创建

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大队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召开专门会议,扎实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民辅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向人民群众宣讲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要任务,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引导群众理性看待、妥善化解生活中的各类矛盾纠纷,为建设平安华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安建设】华州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助力平安创建

【平安建设】华州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助力平安创建

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大队利用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来往办事群众聚集的便利条件,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宣传物品、年画等,采用图文并茂,互动交流的形式向群众展示在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讲述冬季安全防范技能和平安创建,“三率两度”基本知识,积极争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及肯定。

【平安建设】华州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助力平安创建

全面动员,突出重点。结合出入境业务实际,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一村一警”等活动,大队长李碧玲带领民警进涉外企业,进涉外培训机构,进小区,向群众宣传“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业务办理、冬季取暖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禁赌等知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共建平安华州,共享幸福生活”的活动中来。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