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办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夜课堂(组图)
时间:2020-11-26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分局新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忠诚教育,坚定入警为民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从11月24日晚起,经开分局组织新招聘的60余名警务辅助人员拉开了为期两周的夜课堂帷幕。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办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夜课堂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办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夜课堂

当晚7点整,分局练兵办工作人员就此次新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夜间上课要求、作息时间、纪律规定进行了进一步强调,随后,组织参训人员集中观看《经开公安三载护平安》专题片,参训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观看,记写笔记,会场秩序井然,大家对经开公安分局组建、发展壮大和取得的成效有了全面的了解掌握,进一步激发了热爱经开、扎根经开、服务人民、奉献担当的爱局情怀。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办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夜课堂

通过举办警务辅助人员夜课堂,进一步增强了招聘辅警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分局党委给我们的这次学习良机,一定勤学苦练,聚沙成塔,努力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确保学有所获、赛出佳绩。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