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反邪 >正文
摆脱“法轮功”后的真情告白
时间:2020-11-23 作者: 关明刚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字体: 打印

我叫关明刚,男,1959年8月出生,大学毕业后进了电力公司超高压输变电公司从事技术工作。称心的工作岗位和较高的工资收入,为家庭生活铺就了一条阳光大道,可是我却误入歧途。我万分后悔在“法轮功”邪教的泥潭里陷得太深,是事实让我看清了真相,是科学恢复了我的理性,是真情唤回了我的良知。

年轻时我就喜爱气功,出于强身健体的目的,于1996年2月开始习练“法轮功”,很快就当上了当地练功点辅导员,一年后被本市“法轮功”辅导站任命为地区副片长。不久后,除了刚问世的儿子外,母亲和妻子都在我的带动下成了“法轮功”的“忠实”习练者。

1999年,政府明令取缔“法轮功”后,我曾一度停止了“练功”“弘法”活动,并且表示“要与‘法轮功’一刀两断”。坦言说:“其实,那时自己的心灵深处仍有‘法轮功’情结,仍然把李洪志尊奉为自己的‘师父’,只是慑于国家的法律才不敢轻举妄动;另一方面,还想用自己不菲的工资收入来维持家人的生活和练功需要。”

2002年初,一个来自东北地区的“法轮功”骨干,携带非法宣传品蹿到上海进行“地下”活动,讲所谓的“真相”。那时我对“法轮功”那些胡编乱造的宣传品信以为真,尤其听了她的蛊惑性煽动,产生了要走出去,向世人说明真相的念头,并认为在这关键时刻自己要好好表现一番,接受“师父”对我的考验。我购置了带刻录功能的电脑、手提电脑、刻录机、复印机和纸张等设备和材料,在家中刻录光盘,制作大量“法轮功”反动宣传品,并到处散发。同时,利用原来担任副片长所掌握的人员资料,叫妻子陪同那些专程从东北来沪的“法轮功”骨干分子四处活动,把一些原来已经脱离“法轮功”邪教的人煽动起来,进行有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最后获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妻子也因此受到了法律的惩处。

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我也有机会冷静下来,认真学习了法律、逻辑学、心理学,回顾了自己习练“法轮功”的全过程,并对李洪志所发表的《转法轮》以及一系列的讲法和“经文”按顺序从头至尾分析了一遍又一遍。对比宗教经典《佛经》《圣经》《古兰经》等,当我重新用客观理性的思想方法分析问题时,才真正认清了“法轮功”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和李洪志的险恶用意。

李洪志在1996年以前的“经文”,还打着“修性养心”的幌子,目的在于确立他“师父”的权威。在有关报纸对“法轮功”进行批判后,李洪志发表的大量“经文”如《大曝光》《正性》《再认识》《佛性无漏》等则强调“圆满”,要求练习者坚定“法轮大法”的修炼。我正是在这可以修成佛、道、神的引诱下,从一个无神论者、科技工作者、单纯的气功练习者逐步丧失科学辩证的判断力,走上主观唯心主义道路,成为彻头彻尾的“法轮功”信徒。

1997年以后,在社会上对“法轮功”反科学的批评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李洪志发表的经文如《环境》等特别强调要“上层次”,实现“圆满”,除了每天必读他的《转法轮》书外,还必须参加集体学“法”活动。按照李洪志的“旨意”,所有的“法轮功”组织都明确规定每天必须集体练功2小时、集体学习“法轮大法”2小时,还要进行什么“天心交流”。这实际上是用类似传销的手法互相潜移默化,彼此“交心洗脑”。就这样,凡参加习练“法轮功”的人越来越脱离社会,越来越自我封闭,而信徒之间则形成了小团体。在这样的氛围中,在这样的组织里,像我这样的练习者,在精神上便不知不觉被李洪志控制了,听任他的摆布。

1998年发生的“法轮功”人员围攻北京电视台事件和1999年静坐事件,都是按照李洪志的“旨意”做的。表面上看好像是“法轮功”成员为了争取所谓的合法修炼环境而“上访”,其实是李洪志为在中国谋取政治势力的一个步骤,一次演练。

1999年7月,国家明令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后,李洪志又发表了《再论迷信》《我的一点感想》和《走向圆满》等“经文”,赤裸裸地号召“法轮功”弟子为“护法”“弘法”勇敢地与政府抗争,宣称“大法弟子正法,在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在宇宙当中开天辟地第一次,将来也不会再有”。正是在李洪志的精神控制下,“经文”蛊惑下,我们这些信徒做出了令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而且自己还以为是在做一件最高尚神圣的事情。现在,我脑子真正醒悟过来,总觉得无颜面对江东父老,甚是惭愧。

“法轮功”邪教已经成为境内外敌对势力反华的工具。我们这些曾经的李洪志“忠实”信徒,如按其的旨意顽固对抗,违法犯罪被处罚,“法轮功”网站就会大肆攻击中国政府侵犯人权,迫害大法弟子;如果原习练者经政府的教育、转化与邪教彻底决裂,“法轮功”就将其称作“魔、叛徒”,诅咒用所谓的功能“铲除”。李洪志企图用这种愚昧的方法威胁练习者,达到继续受他的精神控制的目的。当时,我不敢与李洪志的“法轮大法”一刀两断,就是轻信所谓的“不二法门”,怕遭到“形神俱灭”的报应,现在恢复了理性思维,觉得这实在可笑之极啊!

穷途末日的“法轮功”为了苟延残喘,经常制造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人员的谣言,混淆视听,蛊惑人心,以向境外敌对势力摇尾乞怜,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世人说明真相。我真的切身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我们这些误入歧途的原“法轮功”人员是关爱的,更是真心诚意教育、帮助、挽救的。我对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充满了希望和信心,相信自己经受了这次最沉痛的教训,再也不会迷失人生的坐标了。我和我全家的这一切事实,都是最有力的驳斥李洪志及其喉舌无耻谎言的证据。

我为自己过去的行为真正感到后悔和内疚,希望人们从我的经历中吸取教训并警醒,不要成为邪教“法轮功”的牺牲品!”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