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来澄检查行政执法案卷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20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11月17日,渭南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展育民一行4人对澄城县4个单位(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局、县生态环境保护局)2019年6月以来已结案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许可、行政裁决案卷进行了抽查。县司法局副局长李秋梅、党组成员袁世锋及县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本次检查采取查看案卷及座谈会的方式进行。检查组查看了各执法单位执法案卷等相关资料,指出了各单位在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改进方向。并从行政执法程序、文书规范、适用法律条文是否准确、文明执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能带给各执法单位一些触动和启发,希望各单位会后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要解决在以后的工作中,并针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对一线执法人员的培训。

最后,检查组对澄城县的案卷评查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案卷规范整齐,相比往年有很大进步,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2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