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检察:接受延安精神洗礼,锻造过硬党务干部(组图)
时间:2020-11-20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至19日,渭南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汲取延安精神 强化党性意识”培训班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参加了现场教学。学员们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吕晓春和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丽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和延川县梁家河村。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了延安精神,在潜移默化中锤炼党性,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