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尧头派出所召开“向人民汇报”座谈会(组图)
时间:2020-11-12 来源:尧头派出所
【字体: 打印

澄城县公安局尧头派出所召开“向人民汇报”座谈会(组图)

渭南政法网(尧头所讯)为了持续深入推进平安尧头创建,不断改进公安工作,形成更好的工作合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11月12日,尧头派出所借全镇目标责任考核之际,邀请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辖区人大代表、重点目标单位代表、群众代表等三十余人,召开2020年“向人民汇报”座谈会。

会上,所长王永强着重从维护稳定、严打整治、治安管控、防控体系、平安创建、和谐警民关系、队伍建设七个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2020年以来采取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下步工作规划和努力方向。并向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派出所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听取工作汇报后,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尧头派出所2020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日常巡逻防控、行业场所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户口办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汇报会的召开,有力地推动了尧头派出所来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所长王永强带领大家参观了派出所办公设施及环境,认真讲解了各功能区的职能和日常使用情况。民警通过现场征求意见和填写满意度问卷调查等方式征求了参会人员对公安派出所及社区民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现场发放问卷30余份,反馈意见和建议13条。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于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认知度,增强公安工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人民群众也更加理解和支持派出所工作,为尧头所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澄城县公安局尧头派出所召开“向人民汇报”座谈会(组图)
澄城县公安局尧头派出所召开“向人民汇报”座谈会(组图)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