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11-12 来源:潼关检察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11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会议,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和扫黑办人员参加。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组图)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的重要文件精神和相关领导讲话精神。燕崇纲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真梳理分析,针对创新意识不强、工作力度不够、解决问题能力仍需加强等问题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继续提升案件查办效率,狠抓案件查办质量;二是继续扎实推进“六清”行动,落实六建工作,建立健全本院长效机制;三是加大调研信息的数量和提升质量;四是继续深入开展好宣传工作;五是做好统计上报工作。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组图)

贾成民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持续高标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构建防范黑恶的牢固防线,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督导考核,落实工作责任。要发挥好业绩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三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协同协作。紧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目标,严格按照中省市县的文件精神和相关领导讲话精神将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规范化整理和归档。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