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反邪 >正文
白水县反邪教警示教育走进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组图)
时间:2020-11-11 作者: 通讯员 胡晓莉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白水县反邪教警示教育走进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组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胡晓莉)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形势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白水县将反邪教警示教育作为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中的重要内容纳入全县2020年度优秀年轻干部"励志筑梦"培训班课程。11月9日上午,第一、二期6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在《维护稳定的实践与思考》课程中学习反邪教相关知识,分别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特征、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受到警醒。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年轻干部的思想认识,使他们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增强了抵制邪教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做到自觉远离邪教,坚决同危害社会政治稳定、群众健康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白水县反邪教警示教育走进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组图)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