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公安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图)
时间:2020-11-11 来源:平安古徵
【字体: 打印

澄城公安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澄城公安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澄城县公安局召开全体民警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澄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主持,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室、所、队全体民警参会。

会议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传达了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公安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澄城公安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薛水镜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体民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公安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依法依规依纪干事;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部门、各支部积极拓展学习渠道,充分依托电视、网络、“学习强国”等平台,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网上学习和网下学习相结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反复学习;三是要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为抓手,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常态化思想政治教育范畴,持续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经常学、反复学,加深印象,内化到思想层面,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动力,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