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消防尖兵 >正文
临渭消防大队联合派出所深入辖区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组图)
时间:2020-11-02 作者: 通讯员 毛海园 来源:临渭消防大队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在建工地的火灾防控能力,坚决遏制和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22日,临渭消防大队联合环北派出所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严把消防安全关。

检查组先后来到绿水香堤和碧桂园春风南岸在建工地现场,重点对工地消防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工地临时消防水源是否充足,消防车道是否畅通,电器线路是否私拉乱接,消防器材配备以及施工现场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组当场向施工负责人反馈,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要求施工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配置必要的消防器材,加强施工人员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切实把火灾防范措施及防火巡查制度落到实处,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有序。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规范了在建筑工地的消防安全管理,为筑牢建筑工地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