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聚力“对标补短”,澄城检察在行动(图)
时间:2020-09-17 来源:澄城检察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9月15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深入帮扶包联村进行督导工作。

聚力“对标补短”,澄城检察在行动(图)


     张彩锋详细了解了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近日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是否遇到难题,并对“对标补短”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张彩锋检察长深入包联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住房情况等,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

聚力“对标补短”,澄城检察在行动(图)

     最后,张彩锋指出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任务的紧迫性,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各包联干部要针对反馈的问题分析原因,寻找短板漏洞,及时整改;要全面开展帮扶工作,从环境整改、资料完善、收入排查、动态监控等方面排除短板漏洞,加快整改,提高困难群众帮扶满意度,认真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做细做实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问题不解决、人员不撤离,赢得群众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信任,做到“对标补短”工作务实有效,保证如期打赢脱贫收官战。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