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时间:2020-09-16 作者: 通讯员 李晨曦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晨曦)按照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9月15日下午,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该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卜建锋结合工作实际就个人在干部纪律作风“推”“拖”“磨”“顶”“满”“疲”“懒”“软”“散”“虚”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落实三会一课情况,进行自查和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参会党员逐人进行自查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对照检查,同时结合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出要求。

本次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全面、深刻地分析了自己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为下一步的扎实整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