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组图)
时间:2020-09-16 作者: 通讯员 雷宇耆 来源:平安韩城
【字体: 打印

韩城市公安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能力,构建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网络空间,9月14日,在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之际,韩城市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刑侦大队、经侦大队、反恐办在禹甸园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宗杰参加了活动。

韩城市公安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当天,民警结合“净网2020”专项行动,通过网络安全知识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呼吁群众把网络安全知识带回家,告诉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发动全民共同参与,做到安全上网,文明上网,有效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普及公民个人信息保护、大数据安全防范的方法,促进市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丰富了群众的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韩城市公安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韩城市公安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