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移动警务终端移交仪式(组图)
时间:2020-09-15 作者: 通讯员:王广谊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大力提升公安机关科技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科技强警水平,进一步推动新一代移动警务终端在公安工作中的实战效能。9月9日上午,经开分局举行移交仪式,共接收83部移动警务终端,83名授衔民警配备率达到100%。经开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主持移交仪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分局政治处、指挥中心、法制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移交仪式。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移动警务终端移交仪式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移动警务终端移交仪式

本次移动警务终端采配工作,分局筹措资金50余万元,资金来源于中省转移支付自定装备采购项目和分局自筹,为全体民警共采购移动警务终端83部,加密卡83张,办理移动警务终端电话卡83张。通过竞争性谈判(二次),最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以绝对优势中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移动警务终端移交仪式

在移交仪式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能在合同的规定时限按时移交设备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人民警察的深厚感情,为经开公安科技强警提供了强大的装备保障,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移动警务终端移交仪式

下一步,经开分局将尽快将移动警务终端发放到全局民警,为实现经开公安追赶超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