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图)
时间:2020-09-15 来源:平安金城
【字体: 打印

9月14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力量、坚定了必胜信心。我们要不断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忠诚履职,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社会治安防控,扎实做好各类基层基础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朝着各项既定目标奋勇前进,为平安潼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此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潼关公安检查站站长张宝富同志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他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主动请缨,带病坚守在第一线,和战友们一起坚守在陕西的“东大门”,充分体现了冲锋陷阵、不惧风险的英雄气概,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的优秀品格。他是我们身边的英雄,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学习身边的先进个人,对标先进“比忠诚、比奉献、比担当、比品格”,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