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9-15 来源:渭南市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9月14日,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

会上,副大队长刘全红通报了前期创建工作督导检查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王晓文就做好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从加强路口管控、强化路段巡控和科技设施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当前创建工作正处在决胜决战的关键时期,是对全体民警敬业精神和执行力的考验,全体民警要有政治大局意识,要把创文迎检工作与忠实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体现到路面执勤查处、高峰岗劝导、停车秩序规范、窗口文明服务和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等活动上来,以踏实、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创城复核迎查总攻战。要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以“深教育、广宣传”为目标,着力在隐患治理、问题查处、宣传教育和交通文明提升结合上下功夫,从源头上减少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和精致城市建设要求,开展电动车逆行、翻越护栏、机动车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治理活动,以迎查路口、路段、农贸市场和学校周边交通秩序优化提升为重点,将警力最大化下沉至路面一线,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格现场劝导制止查纠,增强查处即时性,形成劝导查处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