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检察院出庭公诉李某等6人涉嫌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组图)
时间:2020-09-14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近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刘朝阳办案团队出庭公诉了韩城法院公开审理的李某等6人涉嫌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

李某等6 名涉嫌恶势力犯罪嫌疑人,自2015年至2017年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在韩城市新城区、金城区、龙门镇、西庄镇等地多次实施抢劫、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造成人民财产损失和一人重伤、二人轻伤、二人轻微伤的危害后果,扰乱了经济、社会生活持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符合恶势力犯罪的认定标准。

该案件办理中,员额检察官刘朝阳办案团队认真核查每一项证据和犯罪事实,并向被告人讲解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政策,6名被告人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和证据没有异议,均自愿认罪认罚。  

该案件经过一天审理后结束,将于近期宣判。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