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召开律师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0-09-14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为进一步推进律师工作上台阶,提升律师工作管理水平,9月12日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律师工作会议,大荔县司法局局长赵永胜、副局长王军平、公法股全体同志及全体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向全体律师传达了上级有关律师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其次由各所主任对前半年各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公法股股长陶小华就全县公共法律服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司法局局长赵永胜对今年疫情期间律师积极参与法治宣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开展法治体检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还就司法局重组后紧紧以“一个统筹、三项职能”为目标,明确职责任务,为律师搭建值班、法律顾问等平台,不断拓展律师服务群众的工作领域。最后,他分别从认清形势,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履职,保持工作定力;严肃纪律,迅速整改到位三个方面,对律师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律师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大荔贡献力量,为大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这次律师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但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律师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更重要的是明确了下阶段律师工作的努力方向和主要任务,为推动全体律师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