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法院组织干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
时间:2020-09-12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已出版发行,近期,蒲城法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配发书籍,各部门组织干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做到了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蒲城法院落地生根。

蒲城法院组织干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

学习过程中,大家充分了解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蒲城法院组织干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认认真真逐篇研读、深入领会,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