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分局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0-09-11 来源:平安华州
【字体: 打印

114af40a32ac491f8d8e87da2bf35eb5

9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参加会议。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师正利就公安华州分局深入开展教育整顿作全面动员讲话。

师正利强调,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立行立改、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见底见效。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把此次教育整顿作为整治队伍突出问题的契机,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铁腕治警、正风肃纪,以整风精神推进自我革命;以教育整顿为有效载体,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突出主线引领,做到标本兼治。要牢牢把握"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这条主线,把"改"字贯穿始终,突出抓好制度建设,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实行分类施策、靶向治疗、对症下药,切实做到标本兼治、整体推进、一体落实。三是坚持领导带头,统筹高效推进。要努力营造"党委统揽、部门协作、合力共进"的教育整顿格局,积极发挥"牵头抓总、协调推进、督导指导"的作用,注重教育与整顿结合、队伍与业务结合、近期与长期结合,抓实抓好6个方面25项整顿任务,筑牢忠诚警魂、整治顽瘴痼疾、纯洁干部队伍、激励担当作为,充分展现华州公安队伍新形象。

5ce1cf01dd4946e29b2a6310b6cf158f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委曹红亮传达了全国、省市公安机关关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中共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委员会"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明确了教育整顿的目标措施和任务要求。

8229bc9359214622bd00a26c904eee76

fe74131dd3ee42448768ef026b01f57d

会议指出,此次教育整顿,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安队伍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授旗训词精神的具体体现。全局上下要站在"坚决鲜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审视和把握,以有力的抓手、有效的措施,努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发展,以高效有力的整顿结果,展示华州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以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