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督导检查大荔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工作(图)
时间:2020-09-10 来源:大荔检察
【字体: 打印

近日,渭南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刘小娟、侯建设等一行三人到大荔县检察院,对刑事执行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大荔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永峰及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与此次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大荔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1至8月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关于判处实刑未交付执行、依法应收押未收押所出具的书面检察建议书、纠正违法通知书,并检查了书面监督暂予监外执行不当工作、涉黑涉恶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职务犯罪案件线索摸排情况、重大案件侦查终结前合法性讯问工作的进展情况、检察日志记录情况。

督导组对大荔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重大案件侦结前证据合法性讯问工作中,要注意程序上的细节问题;在后疫情时期,不能进入监区的情况下,需发挥监控联网视频作用,及时发现监管活动中的问题;检察日志内容记录需完善和规范;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中及时和法院沟通,加大工作力度。

大荔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将根据市检察院督导组的工作要求,在做好联防联控的同时,积极补齐工作中的短板,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