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评估工作(图)
时间:2020-09-09 来源:韩城法治
【字体: 打印

近日,按照陕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示范创建评选评估工作的安排和要求,韩城市司法局全面启动全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评估工作,对全市行政执法部门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评估。

印发了《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实地评估检查的通知》,抽调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司法局业务骨干组建评估检查组,由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黄震同志带队,8月24日至9月3日,分别深入市公安局、综合执法局等20多个行政执法单位开展实地评估工作。此次评估主要采取查验资料的形式,对照《陕西省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工作指标体系》170项指标,现场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工作资料,反馈问题和意见。通过检查组历时十一天的评估检查,有利于各执法单位规范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公开;完善行政执法文字、音像过程记录;严格审核重大执法决定,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推向纵深,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政府奠定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