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经开区雷霆出击抓落实全力以赴齐攻坚禁毒专项行动(组图)
时间:2020-08-21 作者: 通讯员 薛琛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全市禁毒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以来,渭南经开区迅速组织各级、各部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区上下在党委、政府领导下迅速贯彻落实有关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将我区禁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向前进。

渭南经开区雷霆出击抓落实全力以赴齐攻坚禁毒专项行动

一是弄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区各级、各部门组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刻领会新时代禁毒工作的根本宗旨、根本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厉行禁毒方针,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推动全区禁毒工作迈向前列。

渭南经开区雷霆出击抓落实全力以赴齐攻坚禁毒专项行动
渭南经开区雷霆出击抓落实全力以赴齐攻坚禁毒专项行动

二是抓实抓细推动禁毒工作全面开展。公安分局第一时间召开禁毒百日攻坚安排部署会议,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分解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区禁毒办将通过定期通报、约谈等方式,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瞄准禁毒重点工作目标,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推动禁毒工作任务按期达标。

渭南经开区雷霆出击抓落实全力以赴齐攻坚禁毒专项行动

三是真抓真干取得丰硕战果。禁毒百日攻坚冲刺期间经开公安分局通过情报导侦的工作思路,迅速破获一起涉及涉毒违法犯罪人员20余人的贩毒团伙,该案截止8月20日刑事拘留7人、强戒1人、行政处罚8人,为全区禁毒百日攻坚冲刺打响了第一枪。

全区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为引领、在缉毒执法、毒品预防教育、吸毒人员管控等方面不断强化措施,全力攻坚,为全面推动新时代禁毒工作取得胜利不断努力。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