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东城街道掀起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热潮(图)
时间:2020-07-13 作者: 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近日来,东城街道利用每周例会的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同时,东城司法所向街道干部开展了赠书活动,组织干部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行广泛宣传,并对《民法典》的新增亮点和变化,向群众做了相关解读,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8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凝聚着14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梦想。民法典是一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大法,从人的出生到死亡,与其息息相关的重要法典。我们要广泛宣传贯彻《民法典》,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