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检察:学习交流拓思路 凝心聚力创佳绩
时间:2020-07-10 来源:临渭检察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的要求,更快地提升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创新党建活动的内容与形式,7月9日下午,在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务干部以爱党爱国教育为主题,赴渭南市博物馆、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出参观学习。

全体党务干部首先到市博物馆参观《廉政教育》、《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仔细聆听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的6个单元内容,驻足观看120多位革命人物的300多张图片、5万余字资料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之路,在重温历史中深入领会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与时代意义。

随后到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全方位了解企业党建工作的发展史、如何以党建工作为指导不断推进企业向前向上发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融合发展。

通过本次党性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学习企业的创新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相融合;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让检徽绽放出更加夺目耀眼的光芒。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