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示范创建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0-07-10 作者: 魏雅彧 来源:法治华州
【字体: 打印

7月9日,华州区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示范创建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锋出席会议。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关于开展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华州区示范创建活动工作任务,相关执法单位汇报了示范创建的整体情况及工作进度,交流了执法工作经验。

会上,张锋强调了三项制度示范创建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区各级各类行政执法单位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创建目标,对照指标体系,查漏补缺,积极筹备。做到有安排,有资料,有会议佐证,切实做好资料收集整理。要强化保障机制,确保三项制度示范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切实做好迎检准备。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