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良田派出所创新考试新模式 助推理论学习再升级
时间:2020-07-08 作者: 赵宏辉 来源:良田派出所
【字体: 打印

DSCN512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宏辉)为进一步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检验民警对“双达标”基础理论法规知识的掌握情况,认真寻找差距不足、弥补知识漏点弱项,打造过硬公安队伍,7月3日,良田派出所利用现有设施条件,创新考试模式,组织全体民警进行“双达标”基础理论法规学习情况摸底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双达标”题库中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科技信息、实战技能四个方面,拟定包含填空、单选、多选、判断4类题型共100道题目。测试当天,全部题目以PPT的形式呈现在屏幕上,每道题目限时十二秒,民警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快速阅题并在答题卡上作答,错过的题目不再进行回放。全体参考人员按照要求间隔一个座位就坐,由所长全程监督考试情况,杜绝考试期间民警存在侥幸心理相互抄袭作弊等情况,使考试成绩更加真实可靠。考试结束后,民警按照正确答案自己进行现场阅卷、评分,所长对考试成绩进行总结,并针对共性失分试题与民警一起进行了分析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测试,充分检验了民警对“双达标”基础理论法规知识的知晓掌握程度,极大的帮助民警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激发了民警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了全所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雯婷]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