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公安大讲堂暨第二期警务实战技能培训(组图)
时间:2020-07-03 来源:平安华州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民警警务实战水平,强化依法使用武器警械能力,规范各类警情处置程序方法,增强民警体能素质。7月2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开展华州公安大讲堂暨警务实战技能实操培训会,警务实战教官石小刚为大家授课。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教官、基层所队小教官、民警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石小刚根据《公安民警警械武器使用训练大纲与考核标准》和公安部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共科目《练兵大纲》有关综合体能、技能战术要求,采取主动式、体验式教学方法,认真讲解、精准示范。同时通过现场模拟、实操演练的方式,开展单警装备规范使用、处警遇袭避险控制、车辆查控等实战技能培训,参训民警逐个上手体验、思考动作要点,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教官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培训科目实用,参训民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培训结束后会继续学习教学视频,将重点难点消化吸收、弄懂学精,确保将所学带到工作实践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举一反三。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增强了民警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提高队伍整体综合能力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为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华州公安铁军提供有力的素质保障和能力支撑。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