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工作报告在市人代会上全票通过(图)
时间:2020-07-01 作者: 通讯员 朱小龙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朱小龙)6月30日上午,在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渭南中院院长李永强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经审议和表决获全票通过。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渭南中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下一步,渭南中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各级政法会议和法院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忠实履行审判职责服务大局,积极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公信力,全面推进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增添新动能,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筑牢发展根基,努力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为渭南市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渭南中院院长李永强作法院报告

渭南中院院长李永强作法院报告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