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法院成功调结一件长达近10年的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
时间:2020-07-01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近日,潼关县法院行政庭成功调结一件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当事人双方多年久拖不决的矛盾纠纷至此划上圆满的句号。

该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系潼关县某某社区居委会与张三之间长达近10年的矛盾纠纷。因政策变动、居委会撤销合并、班子成员变更等原因,张三拖欠房屋租赁费问题一直未能得到合理解决,涉案标的高达80余万元。潼关县法院行政庭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释法明理,条分缕析,根据案件的特殊情况制定了调解计划,在传唤当事人到庭后,经过耐心细致地做工作,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握手言和。

今年,潼关县法院组织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以来,行政庭法官干警在姚新莹庭长带领下,加班加点,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因案施策,周结五案,成效明显。所结五件案件中,3件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劳动争议纠纷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各1件。其中,判决结案3件,调解结案1件,裁定撤诉结案1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