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多次盗窃终获刑,数额虽小也受罚
时间:2020-06-28 来源:大荔法院
【字体: 打印

近日,大荔县人民法院速裁庭庭长严伟带领审判人员在大荔县看守所公开开庭审理一起盗窃案。

多次盗窃终获刑,数额虽小也受罚

大荔县人民法院速裁庭将庭审活动设在看守所进行视频开庭,公诉人、书记员、辩护人全程佩戴口罩、各司其职,既避免了提押被告可能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又保证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正常履行。

多次盗窃终获刑,数额虽小也受罚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8年11至2019年11月期间,被告人孙某多次采取翻墙入室方式盗窃××面业公司、×镇卫生院、×镇中心小学等场所,盗窃空调、手机、电视等物品及现金共计价值6000余元。庭审中公诉人就被告人孙某犯罪事实向法庭出示证据,被告人孙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当庭自愿认罪认罚。通过法庭教育,被告人孙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对他人和社会造成了严重的危害性,并表示今后要加强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劳动改造,重新做人。

本案当庭宣判,判处被告人孙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