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重温誓词守初心——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讲党课
时间:2020-06-28 作者: 王佩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警的宗旨意识,6月28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在新启动的党员活动室,以“初心是什么”为题,给全院中层以上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重温誓词守初心——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讲党课

在党课上,饶秦军院长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从“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守初心”、“如何才能守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具体阐释了“ 守初心”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强调党员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升审判质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司法为民的践行者、公民合法权益的维护者。

重温誓词守初心——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讲党课

随后,饶秦军院长带领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铿锵豪迈的声音在耳边久久回荡,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重温誓词守初心——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讲党课

该次迎“七一”讲党课活动是党员党性教育的“加油站”。课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作为国家司法机关的工作人员,一定会时刻谨记自身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牢记党的宗旨,秉公办案,廉洁自律,立足本职,不忘为民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切实发挥党员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司法审判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