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图)
时间:2020-06-28 作者: 通讯员 杨国祥 来源:合阳法院
【字体: 打印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国祥)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提升驻村工作队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深入包联的路井镇路二村、富平村就该院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在富平村、路二村,徐天宝一行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的住宿及生活情况,查阅扶贫工作有关资料,现场检查驻村队员“一口清”情况。随后,召开村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组织传达学习了6月11日全省驻村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三清查三清零”回头看及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天宝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责任心;二是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责任,对于自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整理,列出清单,限期整改;三是所有帮扶人员认真完善入户资料,切实做好“三排查三清零”;四是针对当前雨水较多和疫情的新变化,扎实做好贫困户危房排查、搬迁和常态化防疫工作。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图)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