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组织召开2020年依法行政第一期专题培训(图)
时间:2020-06-28 作者: 通讯员 王亚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2020依法行政第一期培训班现场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亚)为进一步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扎实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问题及相关要求,蒲城县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加强对执法人员进行依法行政专题培训。6月19日,蒲城县司法局邀请县政府法律顾问张三兴律师,在应急管理局大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期依法行政专题培训活动。全县各类执法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规范执行,张律师从“三项制度”的内涵、执法信息化建设、组织保障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诠释。并结合个人多年从业经验,从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对规范执法的重要性、注意事项以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度剖析,提出了指导意见。培训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使在座的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改革的基本趋势和重点任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培训的开展,为全面深入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为营造依法行政氛围,提升执法水平提供了理论支撑,同时也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建设法治政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