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扫黑除恶 >正文
渭南市扫黑办督导检查富平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20-06-24 作者: 通讯员 习明逾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市扫黑办来富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习明逾)6月23日上午,市扫黑除恶督导组一行3人来富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县政法委、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法委就全县“六清”行动推进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纪委监委、法院 、公安局、检察院切合部门实际,依次就线索核查、案件办理、“一案一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市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富平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深入推进“六清”行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全胜;二要聚焦省市要求,紧扣工作目标,对标对表,细化措施,严把时限关,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要强化源头治理,重点做好“一案一整治”“三书一函”跟踪问效等工作,切实堵绝行业监管漏洞,实现长效常治。

会后,富平县各单位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按时按期完成“六清”行动目标任务,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