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办全警法律练兵知识考试
时间:2020-06-20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有效的提升全警法律业务能力,根据分局练兵办《关于基础理论法规第六周学习的通知》和《全警法律大练兵“四个一”活动》通知要求,6月18日下午,经开分局组织部分民警参加全警法律练兵知识考试,共有50余人参加。

本次考试试题从全警实战大练兵法制练兵题库中抽取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3种题型组卷,共200题100分,采取45分钟闭卷答题方式,分AB卷,考前试题密封存放。

考试中,副局长孙勇斌担任巡考官,法制大队监考民警在考前宣读考试纪律,要求参考民警遵守考场纪律,对抄袭、作弊等违规违纪现象采取成绩归零的办法予以规制。全体参考民警认真思考作答,秩序井然,表现出良好的考试作风。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当前全局民警的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并通过公布考试成绩、单位平均分排名、发放试卷等办法进一步激发民警重视学法、自觉学法、正确用法的积极性,推进分局法律大练兵深入开展,为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提供保障。(通讯员:宋稳稳)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