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公安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组图)
时间:2020-06-18 来源:平安金城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6月16日,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县委党校副校长孙可平作宣讲报告。县公安局机关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孙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五年再次来陕考察,对陕西的亲切关怀,对陕西人民的真挚感情,对陕西发展的关心重视。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维护国家安全,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指明了前景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孙老师结合公安工作的特点,突出主责主业,结合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着力化解矛盾纠纷,强化社会面管控,提升建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矛盾化解机制,围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文物犯罪、破坏秦岭生态环境等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等,详细对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民警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学悟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前期学习宣传热潮,并结合潼关公安实际,在对党忠诚上体现新高度,在履职尽责上彰显新作为,在执法规范上树立新形象,在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突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

培训过后,以各科所队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交流发言、个人自学等形式学习,各部门负责人带头谈认识、讲感悟,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次学习培训会作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使命担当、学出风清气正,切实做到系统学习,融会贯通,真正自觉用以指导新时代各项工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