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反邪 >正文
打击“精神传销” 夯实反邪基础 ——澄城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反邪教、打击精神传销”培训宣讲(图)
时间:2020-06-17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反邪教_2020061715330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反邪教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育工作者“珍爱生命、抵制邪教”的意识,积极营造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

近日,澄城县实验幼儿园利用教师早上提前入园时间,组织开展培训宣讲活动,认真学习全县教育系统关于反邪教及依法取缔和打击“精神传销”有害培训工作的部署安排,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述邪教、精神传销组织的本质、特征及危害,使广大教师对邪教、精神传销有了系统完整的认识,提高了对开展反邪教、精神传销活动的重视度和警惕性。

目前,全县教育系统反邪教及依法取缔和打击“精神传销”有害培训工作正在全面开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