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宣传《社区矫正法》
时间:2020-06-16 作者: 通讯员 郑倩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郑倩)为深入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知晓率,营造良好学法、守法、用法氛围。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在展开《社区矫正法》“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的同时,2020年6月12日上午,在潼关县祥和广场进行了《社区矫正法》的又一轮宣传,掀起了《社区矫正法》的宣传热潮。

活动中,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准备了《社区矫正法》的有关书籍、摆放了社区矫正的系列宣传展板,并且悬挂了“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的醒目横幅。在宣传过程中,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积极的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社区矫正法》的有关书籍和相关宣传彩页,并且耐心的为驻足观看展板的群众讲解《社区矫正法》的出台背景与重要意义,宣传了社区矫正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人民群众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进一步深入宣传了《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精神和主要内容,增强了社区矫正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有力推动了《社区矫正法》宣传工作全面开展。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