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扎实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
时间:2020-06-13 作者: 通讯员:贾妮 来源:平安古徵
【字体: 打印

6月12日上午8时,澄城县公安局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县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对该局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到户到人进行了细致剖析,并确定包联领导整改措施,逐户逐人进行落实。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局上下要清醒认识脱贫攻坚这一国之大者的政治责任,拿出战时的气势和力度,把弦再绷紧一点、把劲再上足一些,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二要实之又实,严密工作。“回头看”工作中,全局要按照省市县工作导引,在贫困户印证资料、帮扶纪实等方面逐项对标对表,把工作做实,切实做到人人过硬、户户过硬。三要细之又细,巩固成效。要针对“六排查六确保”工作中暴露出来的“漏点”“风险点”抓好整改,尤其是对“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短板问题,要坚决落实到位,确保6月底前责任、政策、工作中存在问题全部清零。四要严之又严,过硬作风。这次“回头看”,要实行最严格的考核督导制度。县局6月12日起由督察大队配合工作队对包联民警应知应会进行电话抽查,政治处、督查大队还要对工作不认真、不扎实、走过场的及时通报。

澄城县公安局扎实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

为全面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任务,6月12日下午,该局召集所有包联干部,就具体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文俊就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包联干部对贫困户国网信息再次进行核对,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各室所队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三是各单位要组织包联干部及时入户宣传扶贫政策;四是包联干部要密切关注贫困户务工状况,千方百计稳收入;五是全体帮扶干部要用心用情开展工作,提升政策知晓率和帮扶工作满意度。

澄城县公安局扎实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

秦卫宏政委在会上强调:全局上下要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全力做好迎接7月分全省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准备。一是此次百日冲刺行动“回头看”,事关我局三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事关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全局上下要清醒认识,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二是全局要按照省市县工作导引,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扎实做好“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工作。三是各包联干部要对照包联户的具体情况,耐心细致地入户进行扶贫政策再宣传。四是各室所队长要统筹好本单位包联工作,合理整合警力资源,组织好民警扎实开展帮扶。

会后,全体包联民警即深入包联村组开展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